close

社會是需要大家發揮同理心去關懷的,在莉華的紛絲專頁中,有很多心靈、勵志、關懷社會的溫馨文章與影片資訊!

我個人是抱持著(好東西與大家一起分享的心態),想與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一同成長, 《我總共製作了5部影片》,盼各位能喜歡。

【莉華的文學智慧、心靈啟發作品集】- 此YouTube影片版網址:
http://youtu.be/NqMhuQO3jtA

【莉華的文學智慧~兩性關係~心靈啟發精選輯】- 此YouTube影片版網址:
http://youtu.be/or37GqKLZ3M


【祝大家~新年快樂~Happy New Year】– 此YouTube影片版網址:http://youtu.be/909ur9M5CRE


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~Merry X'mas】–此YouTube影片版網址: 影片版
http://youtu.be/J36Ci_uW3sk

【莉華的文學智慧~"兩性關係"~作品集】- 此YouTube影片版網址:
http://youtu.be/49cLwQRhetU

 

※歡迎轉貼分享 ※影片版權唯莉華所有


#社團名稱:眷村味—探索、分享、體驗世界
(誠摯歡迎大家加入!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12751366297925/?ref=share

arrow
arrow

    Han-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