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眷村味  逢甲美食、台中】

於 2023年11月17日正式(暫停歇業)。

後會有期!期待再相逢!

眷村味 - 01

 

請觀賞《眷村味 - 逢甲美食、台中》,為您錄製的精彩回顧影片:

#FB社團名稱:眷村味—探索、分享、體驗世界

(誠摯歡迎大家加入!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12751366297925/?ref=share
#探索分享體驗世界
#學習經驗分享

眷村味 - 逢甲美食、台中於 2023年11月17日正式暫停

《各路好朋友,還會回味我們關於眷村的好味道嗎!》

來自北部眷村風味是我們的特色,老闆,擁有四十餘年的純熟料理技術。

眷村味能夠滿足那難纏的味蕾,口齒留香,會讓人們去想念,前所未有的好味道。

《眷村味》祝福親愛的各路好朋友們:好運『龍總來!』
《眷村味》期待與您再次相逢!

眷村味 - 逢甲美食、台中,粉絲專頁:

文章標籤

Han-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社會是需要大家發揮同理心去關懷的,在莉華的紛絲專頁中,有很多心靈、勵志、關懷社會的溫馨文章與影片資訊!

我個人是抱持著(好東西與大家一起分享的心態),想與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一同成長, 《我總共製作了5部影片》,盼各位能喜歡。

【莉華的文學智慧、心靈啟發作品集】- 此YouTube影片版網址:
http://youtu.be/NqMhuQO3jtA

【莉華的文學智慧~兩性關係~心靈啟發精選輯】- 此YouTube影片版網址:
http://youtu.be/or37GqKLZ3M


【祝大家~新年快樂~Happy New Year】– 此YouTube影片版網址:http://youtu.be/909ur9M5CRE


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~Merry X'mas】–此YouTube影片版網址: 影片版
http://youtu.be/J36Ci_uW3sk

【莉華的文學智慧~"兩性關係"~作品集】- 此YouTube影片版網址:
http://youtu.be/49cLwQRhetU

文章標籤

Han-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